旅游装备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旅游资讯 > > 正文

IHG优悦会荣获第十一届“飞客旅行奖”—— “最受常旅客喜爱的年度酒店忠诚会员计划”

青年旅游网www.leyoutrip.cn2023-04-12 22:24

IHG优悦会荣获第十一届“飞客旅行奖—— “最受常旅客喜爱的年度酒店忠诚会员计划”

创新进取载誉前行, IHG优悦会接连斩获多项行业大奖

 

【快讯】- 自去年4月洲际酒店集团旗下忠诚度计划IHG优悦会全面焕新一整年以来,收获了来自消费者、权威媒体和行业组织的好评与高度肯定,更是在企业社会责任、品牌传播等领域斩获多项大奖。这些奖项不仅展现了洲际酒店集团在引领中国酒店行业发展、创新营销等领域的非凡表现,也印证了IHG优悦会在践行“以善为本,以诚待客”(True Hospitality for Good)的企业使命、助力中国文旅行业发展等方面的不懈努力。在春意盎然的4月,IHG优悦会再次喜获殊荣,由《中国民航》杂志社和FLYERT飞客联合主办的2023年第十一届“飞客旅行奖——暨最受常旅客喜爱的商旅品牌评选”中荣膺“最受常旅客喜爱的年度酒店忠诚会员计划”这一殊荣。

 

IHG优悦会荣膺“最受常旅客喜爱的年度酒店忠诚会员计划”

 

洲际酒店集团大中华区首席营销官胡迎春女士表示:“这一系列奖项与荣誉代表了业界及消费者对洲际酒店集团的高度认可,使得我们倍感荣幸。深受鼓舞的同时,将继续砥砺前行,开拓进取。秉承‘在中国,为中国’的承诺,我们将加速实现以旅彰文、全力推动旅游业复苏,多维度支持酒店行业高质量发展,在为宾客带来高品质入住体验同时,我们也将持续通过丰富的品牌活动和缤纷的会员礼遇,为宾客提供独特的犒赏体验和更好的会员福利。”

 

洲际酒店集团旗下在全球共拥有18个品牌,6,000多家酒店遍及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宾客提供丰富且多元化的旅居选择。2022年4月,IHG优悦会开启焕新升级,为会员提供业界领先的奖赏与礼遇计划,尽享精彩假期,具体包括:

 

更为快捷的积分获取:旨在帮助会员更快捷地获取更多积分,兑换奖励。全新会员等级和积分奖励架构现已生效。

更为丰富的会员等级礼遇:升级后的会员等级礼遇包括:

"钻石卡精英会员"(Diamond Elite)可选择元气早餐作为迎宾礼遇 。

"钻石卡精英会员"(Diamond Elite)及"白金卡精英会员"(Platinum Elite)享受专属的奖励住宿积分兑换折扣礼遇。

精英会员(Elite members)将有更多机会享受提前入住、延迟退房(视酒店客房供应情况)和客房升级礼遇 (白金卡精英会员及钻石卡精英会员升级至套房或豪华房型,视酒店客房供应情况而定)。

非同凡响的进阶奖赏考虑到会员积分使用多样化需求,IHG优悦会推出了全新"进阶奖赏",旨在满足会员的个性需求,将缤纷奖赏的选择权交到会员手中。累计住宿20晚起,每10晚住宿为一级,会员可享受一系列奖赏选择,上限为100晚。"进阶奖赏"选择包括奖励积分,价值人民币125元(20美金)的餐饮消费抵用券,套房升级礼遇及年度行政酒廊使用权。

 

 -

 

来源:leyoutrip.cn 编辑:CNT-9
【青年旅游网声明】本文版权为我站所有,如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本文链接,并确保文章的完整性。
  • [280px × 210px]
  • [280px × 210px]

旅游团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