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装备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旅游资讯 > > 正文

“一路走来,还是东台”东台旅游(上海)推广月活动即将开启

青年旅游网www.leyoutrip.cn2020-08-31 15:59

上海是长三角最大的经济中心,也是东台旅游最大的客源市场。为进一步接轨大上海,推进上海与东台两地旅游合作,9月1日,东台市人民政府将在上海启动“东台旅游(上海)推广月”活动,多角度展示和推介东台文化旅游资源,进一步打响“一路走来,还是东台”的旅游品牌。此次推广月活动呈现三大看点:

看点一:专题推介+连续推广,拉长东台旅游宣传链条

此次活动采用推广月的形式,通过专题推介、景区推广、线上线下互动等方式,开展为时一个月的推广活动,持续展示东台文化旅游形象。

以专题推介会成功举办为起点,持续开展“当东台遇见上海”主题景区推广等一系列活动,东台黄海森林公园、西溪景区、条子泥等景区将在上海地标场所进行专场推介,展示东台特色演艺活动,展销东台特色旅游商品,让游客享受与众不同的文创体验。

看点二:线上+线下,全力助推东台旅游宣传

推广月活动采用“线上+线下”联动,开展多元化、立体式宣传营销,全方位宣传推广东台旅游。

线下:专题推介会现场打造东台文旅特色市集,以东台特色商品展销为主,向游客推荐东台特色商品。游客可在活动现场亲自品尝东台美食,购买和体验东台特色产品。邀请畅销书作家、自由摄影师“露茜女子”到东台体验产出达人游记,并在推介会现场分享,讲述其游览东台的所思所感,给游客展现全新的东台旅游形象。

线上:此次推广活动,由腾讯进行全网直播,同时邀请10位各平台百万级粉丝的旅游达人现场直播,为东台旅游造势。

看点三:网红+直播带货,全新模式打造东台特色推介

此次推广活动,景域驴妈妈集团下属子公司驴客严选直播平台,独家提供现场直播带货,现场设置环形透明直播间,千万级直播带货平台,120分钟不间断直播,6款东台特色产品,在主播与网友的互动中展现东台旅游新形象,销售东台旅游特色产品。整场活动,跳脱固有文旅推介模式,为传统推介会带来全新的营销赋能。

此外,作为东台旅游推广员,旅游达人将通过线上招募与推广月期间线下招募,邀请上海家庭自驾前往东台,体验东台旅游的精彩与魅力。

 

来源:未知 编辑:CNT-9
【青年旅游网声明】本文版权为我站所有,如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本文链接,并确保文章的完整性。
  • [280px × 210px]
  • [280px × 210px]

旅游团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