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装备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旅游资讯 > > 正文

“微改造,精提升” 苍南杜鹃映红鹤山村 游人民宿两头旺

青年旅游网www.leyoutrip.cn2022-09-15 10:19

“微改造,精提升”苍南杜鹃映红鹤山村游人民宿两头旺

  在凤阳畲族乡鹤山村的杜鹃花海,超过四千亩的杜鹃花竞相开放,吸引了许多游客到此游玩打卡,来赴一场与春天的约会。随着杜鹃花海盛开,景区内的星空民宿也红火起来,一大波游客专程到此,来一场赏花海、观浮云、看日出的春天乡村休闲游。

  共同富裕,产业是基础。产业兴,百姓富。近年来,凤阳畲族乡充分发挥“杜鹃花海”“云上畲乡”特色优势,在鹤顶山开发“望山观海”大型观景露营基地,打造可体验参与的民俗生态畲村民宿群,初具综合服务功能的鹤顶山“天梯”景区游步道系统,逐步形成了“云海、石海、花海和观海”的独特“四海”景观,以“产业美”反哺美丽城镇建设,有效助推了共同富裕,全面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新农村。

  产业发展,凤阳将铆足马力、蹄疾步稳,多项目南北开花,以凤阳加速度,持续擦亮“杜鹃花海”特色品牌,打造“美丽城镇”建设新高地,赢得美丽城镇“产业之美”。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来源:leyoutrip.cn 编辑:CNT-9
【青年旅游网声明】本文版权为我站所有,如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本文链接,并确保文章的完整性。
  • [280px × 210px]
  • [280px × 210px]

旅游团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