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装备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旅游资讯 > > 正文

助力湖南首届旅发大会,2022年岳阳最火网红打卡点,你投票说了算

青年旅游网www.leyoutrip.cn2022-09-13 13:18

由岳阳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主办的“2022岳阳旅游最火网红打卡点评选活动”正式启动了,活动时间从9月1日-10月10日,以“洞庭渔火,岳游岳嗨”为主题,欢迎广大游客朋友们参与投票,来景点现场打卡的朋友还有机会获得2023年岳阳旅游免费畅游卡,奖品多多,惊喜连连!

岳阳,古称“巴陵”,又名“岳州”,省域副中心城市,第二大经济体,系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中国旅游城市,国务院首批沿江开放城市,长江中游重要的区域中心城市,湖南省大城市,湖南自贸区。建城始于公元前505年,因原郡治位于天岳幕阜山之南而得名,是一座有着2500多年悠久历史的文化名城。岳阳北枕长江,南纳三湘四水,怀抱洞庭,江湖交汇,境内有岳阳楼、君山岛、东洞庭湖国际保护湿地、张谷英村、屈子文化园、左宗棠纪念园等知名景点。

近年来,岳阳市围绕建设国内知名旅游目的地,加快推进体育、旅游、文化等各类产业融合发展,持续擦亮“洞庭天下水、岳阳天下楼”文旅品牌,特别是积极应对新冠疫情影响,把疫情防控“空档期”转化为景区提质“黄金期”,统筹抓好节会活动升级、景区景点提质、文旅项目建设、业态产品创新,打造了洞庭渔火季、“守护好一江碧水”生态文化公园、汨罗江旅游度假区、洞庭南路历史文化街区等系列网红IP,岳阳楼旅游区成功入选第二批国家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全市文旅产业跻身千亿产业行列。

此次评选最火网红打卡点,是“洞庭渔火季”活动的一个重要子活动,旨在通过最火的两个社交平台微信和抖音,再结合线上线下的活动方式,把岳阳市的80个网红景点推送到观众面前,让大家通过微信投票和抖音打卡,评选出岳阳市最火的网红景点。

   10月11日-25日,打开微信,关注“文旅岳阳”公众号,从子菜单栏“旅发大会-评选活动”进入投票界面,找到你要支持的景点投票,投完票后可以参与抽奖,奖品多多!带上你朋友们,去岳阳最喜欢的景点打卡吧!抖音发送作品时添加话题#2022岳阳旅游最火打卡点,并定位景区地址,就可以参与抖音话题的热评选活动,话题点赞数排名前20名的选手将获得“2022岳阳旅游抖音推广人气推荐官”荣誉称号,颁发荣誉证书,并赠送岳阳市38家A+景点全年无限次免费畅游卡一张。

来源:leyoutrip.cn 编辑:CNT-9
【青年旅游网声明】本文版权为我站所有,如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本文链接,并确保文章的完整性。
  • [280px × 210px]
  • [280px × 210px]

旅游团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