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装备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旅游资讯 > > 正文

南通海门举办 “四季江海”文旅系列活动 激发文旅消费活力

青年旅游网www.leyoutrip.cn2022-05-27 12:45

缤纷夜生活,浓浓烟火气。5月24日晚,“四季江海”之“春日有约”文旅集市在师山广场正式开街,推出“春之声”草坪音乐节、春日有约、春风画廊、非遗及文创产品集市等多形式、多业态活动,吸引了广大市民前去游玩打卡。

据悉,“四季江海”文旅消费品牌是围绕“吃住行游购娱”旅游要素,依托张謇文化、江海之门、生态田园三大独特文旅资源,创新文商旅融合业态模式推出的“春日有约”“夏日激情”“秋日缤纷”“冬日浪漫”四大主题文旅集市活动,是着力打造的常态化、特色化、品质化的文旅消费“海门样本”。

本次“春日有约”文旅集市活动由海门区委宣传部、文广旅局主办,师山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承办,在省级文化和旅游夜间消费集聚区创建单位——师山广场举行,活动为期四天。自去年海门区启动“四季江海”系列文旅集市活动以来,带动全区综合体、餐饮累计实现销售额超50万元。活动通过政府牵头、企业让利等方式向消费者发放补贴抵用券,为广大群众送去了实惠,有效地促进商圈、文商旅综合体与市民游客的互动,极大地激发了疫情后文旅消费市场活力,对打响“张謇故里·诗画海门”文旅品牌具有积极意义。(钱丽丽 邢嘉敏)

来源:leyoutrip.cn 编辑:CNT-9
【青年旅游网声明】本文版权为我站所有,如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本文链接,并确保文章的完整性。
  • [280px × 210px]
  • [280px × 210px]

旅游团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