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装备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旅游资讯 > > 正文

奇妙之旅国艺影视城开放送门票!打卡影视剧场景玩转红色主题活动

青年旅游网www.leyoutrip.cn2021-07-09 10:55

11

 

|粉丝福利|

免费兑换 

奇妙之旅国艺影视城入场门票 

 

奇妙之旅国艺影视城为庆祝建.党100周年,2021年7月1日至2021年7月31日,所有游客转发活动相关推文即可免费兑换影视城入场门票:

1.提前24小时转发指定公众号(西樵山国艺影视城、奇妙之旅)活动相关推文进行集赞,集赞满30个即可到影视城售票处免费兑票。

2.一个手机一个微信只能领取一次,不可代领,截图无效,需对所有人可见,屏蔽无效。

3.领票日期:2021年7月1日—7月31日每日9:00-11:00

4.到现场把手机页面给现场工作人员核验,即可获得免费门票,不限量,超过免费.领取时间则当天不可再领取免费票。

5.使用时间:2021年7月1日—7月31日,每日9:00-18:00,赠票不能兑换现金,过期无效。

/在法律允许范围内,活动解权归奇妙文旅所有/

22

好.消息来了!奇妙之旅国艺影视城于7月1日起恢复对外开放!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将开展“红色七月,奇妙献礼”的主题系列活动,一同唱响社会主义精神新面貌。

33

44

为答谢大家长期以来的关心与支持,奇妙之旅国艺影视城重新出发,门票不限量免费送!即日起至7月31日,按上述指示操作即可免费兑换影视城入场门票!

55

66

77

在奇妙之旅国艺影视城内,有多款影视剧同款打卡点,明清皇宫、开封府衙、广州街、香港街、九龙城寨…曾诞生了很多正能量影视剧,在游玩影视拍摄基地同时,可以重温历史,传承红色生活。

88

 

N.O.1/ 明清皇宫

 

又名紫禁城,拥有午门、金水桥、太和殿、乾清宫等许多历史上有名的景观,重现帝皇妃嫔的生活场景。金碧辉煌的帝王宫殿、浑然天成的花园湖泊、气势恢弘的皇宫广场,成为游客寻古访旧的好去处。

99

 

 

NO.2/ 开封府衙

 

“升堂!威武……”这里1:1还原富有中国特色的古县衙,鸣冤的大鼓,威严的石狮,拴马的石柱…错落有致,廊道相接,予人满满的衙门威严氛围。

222

 

333

 

NO.3/ 广州街

 

广州街形象地再现清朝末期至民国时期羊城的实景风貌,似乎是一处连接现实与历史的时光隧道。过去的太古仓、天字码头、西关大屋、十三行与骑楼等还原于眼前,浓厚的历史气息带给你全新视觉享受!

444

 

555

 

NO.4/ 香港街

 

香港街整体建筑呈现30年代-70年代怀旧风格,四周分布着弥敦道、尖沙咀、皇后大道中、旺角等街景。这有油麻地警署、天后庙、冰室、拳馆等传统香港建筑,将二十世纪繁华的港人生活浓缩再现。

666

777

 

NO.5/ 九龙城寨

 

九龙城寨是仿照1993年被拆卸前的原貌而建成的,当时是一座富有传奇色彩的贫民窟。《叶问终.极一战》、TVB剧集《情逆三世缘》、《巾帼枭雄之谍血长天》、《守业者》等多款影视剧在此取景拍摄。

888

 

999

1111

除了参观影视拍摄基地,还能感受七月红色主题项目,百乐门“红影会”、火车站“互动小游戏”、广佛街口“红色历程主题展板”,传承经典红色.文化,体验与众不同的视觉享受。

2222

 

N.O.1/ 红影会

 

为弘扬爱国主义,坚定中国共产党领导,7月逢周六日每天10点-12点;15点-17点,在上海街百乐门内播放爱国主义红色经典电影,直观认识爱国英雄伟大,感悟爱国爱党精神可贵!

3333

 

4444

 

 · 红影会观影事项 ·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每个场次提前15分钟开放
场内每次观影人数不得超过50人

 

NO.2/ 互动小游戏

 

在火车站门口的朗读角,以“入党誓词”为内容,教育引导党员及群众,时刻牢记中国人民身份。届时,现场还有隐藏互动小游戏任你玩,按照工作人员指示即可免费获一份小礼物!

5555

 

6666

 

NO.3/ 回忆红色历程主题展板及打卡墙

7月期间,在广佛街口增加红色历程主题展板,一同回顾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面对未来!

7777

 

8888

七月期间,国艺影视城与各商家联动推出月度优惠,各类小吃美食、游乐场、儿童乐园、皇宫摄影等商家纷纷推出优惠措施,福利多多,美味多多,欢度七一,共庆华诞!

9999

11111

22222

 

七月,在奇妙之旅国艺影视城约定你

玩转影视剧同款打卡点、红色主题项目

欢度七一,共庆华诞!

 

|粉丝福利|

 

免费兑换 

 奇妙之旅国艺影视城入场门票 

*提前24小时转发指定公众号(西樵山国艺影视城、奇妙之旅)活动相关推广进行集赞,集赞满30个即可到影视城售票处免费对票。

*一个手机一个微信只能领取一次,不可代领

,截图无效,需对所有人可见,屏蔽无效。

*领票日期:2021.7.1-7.31 每日9:00-11:00

*使用时间:2021.7.1—7.31,每日9:00-18:00,赠票不能兑换现金,过期无效。

/在法律允许范围内,活动解释权归奇妙文旅所有/

33333

 

 

 

来源:未知 编辑:CNT-9
【青年旅游网声明】本文版权为我站所有,如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本文链接,并确保文章的完整性。
  • [280px × 210px]
  • [280px × 210px]

旅游团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