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装备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旅游资讯 > > 正文

龙虎山景区举办多场红色音乐会 庆祝建党百年华诞

青年旅游网www.leyoutrip.cn2021-07-07 00:14

为庆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7月1日-3日,龙虎山景区举办了多场别开生面的红色音乐会,分别为红心向党音乐会、齐声颂党音乐会、中国红歌会。

7月1日晚上,景区开展了第一场红心向党音乐会,音乐会现场座无虚席,上千名游客和当地群众一同观看,甚至很多观众没有座位就直接站着观演,他们的热情在这里洋溢,和龙虎山共同庆贺祖国建党100周年!

江西省龙虎山旅游文化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雷纪文出席音乐会并作致辞,江西省龙虎山旅游文化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吴任华;江西省龙虎山旅游文化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童丽芳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一首红旗颂拉开了晚会的帷幕,各种乐器演奏及舞蹈歌唱表演穿插而来,一场视觉和听觉的盛宴在这里开启,沐浴在红色文化的熏陶里,感受着先辈们努力奋斗为我们打下的美好生活。

舞蹈《红旗颂》

钢琴演奏《红星歌》

中西洋乐器演奏《春天的故事》《不忘初心》

 

民乐演奏《国乐经典》《印象中国》

歌曲演唱《我和我的祖国》

7月2日,龙虎山景区举行了以《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美丽的祖国》等歌颂党歌颂祖国的歌曲为主线的齐声颂党音乐会;7月3日则举行了以江西民歌《十送红军》、《映山红》、《请茶歌》等为主线的中国红歌会,用歌声赞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的丰功伟绩和改革开放40多年的伟大成就,抒发热爱党、热爱祖国的深厚感情。

除此之外,在游客中心主会场旁,龙虎山景区特别设置中国地图墙,用灯带围出中国地图的轮廓,身穿红军装的演员给现场的游客发放红五角星灯,游客可以将手中红五角星灯贴上去,直到填满地图的那一刻,点亮中国。

 
来源:leyoutrip.cn 编辑:CNT-9
【青年旅游网声明】本文版权为我站所有,如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本文链接,并确保文章的完整性。
  • [280px × 210px]
  • [280px × 210px]

旅游团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