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装备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旅游资讯 > > 正文

万豪国际集团万怡品牌大力拓耕华北市场 秦皇岛首家万怡酒店盛大开业

青年旅游网www.leyoutrip.cn2020-07-18 16:05

全新启幕的秦皇岛和信基业万怡酒店将于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大放“怡”彩

秦皇岛,2020年7月18日——万豪国际集团正式宣布秦皇岛和信基业万怡酒店今日迎来正式营业。酒店将秉承万怡酒店品牌的服务宗旨,以现代简约的品质设计,舒适的园林环境,以及热情周到的人性化服务,为全球商旅休闲客人打造充满活力的全新入住体验。

秦皇岛和信基业万怡酒店位于经济繁荣发展的经济技术开发区,地理位置优,步行可达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与秦皇岛市园博园,毗邻著名旅游度假胜地北戴河。酒店交通十分便利,距京哈高速15分钟车程,距北戴河火车站20分钟车程,距北戴河机场35分钟车程。

秦皇岛和信基业万怡酒店拥有190间雅致客房及套房,面积于35至75平方米不等,房间均配备无线网络及灵活的办公空间。酒店设有24小时健身中心,提供先进的健身器材让宾客尽享愉悦。

秦皇岛和信基业万怡酒店精选国际及当地美食,满足宾客的多元需求。“万荟轩”全日餐厅拥有120个餐位,供应丰富多彩的全球自助餐美食及精选零点佳肴,提供正宗粤菜的同时,亦融合本地海产等特色元素。和?日式餐厅提供铁板烧及日式美食,配备4个私密包厢,设有44个餐位。大堂酒廊透过全景落地窗可欣赏窗外中庭美景。这里全天候为宾客供应下午茶,精选小食及各式风味饮品,是商务洽谈,朋友聚会的理想之选。

秦皇岛和信基业万怡酒店拥有总面积达2200平方米的室内会议宴会场地,包括一间750平方米的无柱宴会厅、小型宴会厅、多功能厅及多种规格的会议室,配备先进设施,满足宾客的不同场地需求,是举办各类会议及宴会的理想之选。酒店拥有13300平方米的户外草坪,专业的宴会及会议统筹团队将为宾客提供一站式定制婚礼服务,打造别具特色的喜宴。

万豪国际集团特许经营及运营支持副总裁叶海英表示:“万豪酒店管理公司作为全球精选服务品牌领导者,一直在加快亚太地区特别是大中华区的发展速度。而万怡酒店品牌也正为越来越多的中国旅客所喜爱,此次品牌首次登陆河北秦皇岛,将继续致力于为休闲与商务宾客提供优质服务。以”燃情并进”的品牌定位,为商旅宾客打造富有活力的入驻环境。

秦皇岛和信基业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国辉先生表示:“我们是一个非常有激情的团队,倡导便捷住宿,自在随心。秦皇岛和信基业万怡酒店将用卓越的设施和专业的服务打造商旅宾客满意的体验,唤醒旅行热情。

万豪国际集团旗下万怡酒店为宾客提供别具一格的住宿环境,既可以量身定制便捷高效称心的办公服务,也可商旅共融,平衡工作与个人生活。简洁大气的服务与设计能够满足宾客的各种需求,而注重细节的选择让旅程尽在掌握。万怡酒店遍布于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1,100多个地点。万怡酒店为万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TM)成员之一。万豪国际集团现已将旗下旅行计划正式更名为万豪旅享家,取代整合后的万豪礼赏(Marriott Rewards?)、丽思卡尔顿礼赏(The Ritz-Carlton Rewards?)和SPG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万豪旅享家将为会员提供万豪国际旗下在全球范围内庞大的酒店阵容,会员可体验万豪旅享家专属时刻并轻松赚取及兑换积分。

 

万豪国际(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集团总部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在134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7,300家酒店,包括直接经营酒店、特许经营酒店和授权分时度假酒店,并拥有30个领先的酒店品牌。万豪国际集团拥有屡获殊荣的旅行计划—-万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全球共拥有1.41亿会员。

来源:综合 编辑:CNT-9
【青年旅游网声明】本文版权为我站所有,如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本文链接,并确保文章的完整性。
  • [280px × 210px]
  • [280px × 210px]

旅游团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