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装备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旅游资讯 > > 正文

2020自制旅行综艺《带上你的行李箱》昨日开播,你看了吗?

青年旅游网www.leyoutrip.cn2020-05-14 14:48

【带上你的行李箱】是一档2020年全新自制旅游综艺,致力于打造独特的旅行娱乐风格,独立研发创作团队,提供内容营销创新服务。团队由数位知名百万旅游博主倾力加入。

节目将采用时下最流行的“真人秀视频VLOG”形式,以一群小伙伴辞职自驾出游,寻找心中向往的诗和远方为主题,展示现代社会年轻人的新型生活方式和交友观念。

每周一地游,全程专业跟拍。每期路途趣闻、景点游玩、嘉宾开箱、友情测试、嘉宾访谈等环节。追求活动实景,走出传统演播室,纵情广阔的大自然与自然秀丽的山水造景,捕捉精彩瞬间。于每周三晚八点黄金时段全网热门平台播出。

【第一季】第一期序言篇昨日已开播,节目组来到了隶属四川省成都市的“天府南来第一州”邛崃取景。开启了4位少年向往已久的诗和远方。趁最好的年纪,走更远的路,看更多的风景,去拥抱陌生,去期待惊喜。旅途中彼此随意,又彼此在意,途有好伴,不觉路远。其实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有个自己的旅途规划,不要等到年迈时才感到遗憾。

【预告】下一期他们将去到四川省雅安喇叭河景区,那里罕有人至,那里远离尘世。4位少年又将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旅途故事呢?敬请期待!

来源:未知 编辑:CNT-9
【青年旅游网声明】本文版权为我站所有,如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本文链接,并确保文章的完整性。
  • [280px × 210px]
  • [280px × 210px]

旅游团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