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装备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旅游资讯 > > 正文

趣玩全球——旅行体验师招募

青年旅游网www.leyoutrip.cn2019-11-29 15:55

在网络发展如此迅速的时代,你身边是不是有各种小姐姐小哥哥每天晒圈晒美照?每天世界各地的到处游玩?是不是让你非常羡慕?其实他们大多都是旅行体验师,旅行体验师是模仿澳洲大堡礁高薪守岛员招聘的旅游体验者,可以免费或超低价游山玩水,还能赚到钱的“美差”。花费极低的价格,享受了超值的高品质旅游,把钱花在了自己身上,环游了世界、增长了见识、认识了更多的朋友。

有时候你不得不承认选择大于努力,如果你喜欢旅行却只是旅行得到的也只是一次体验,但是把喜欢当成习惯成为乐于助人的一个爱好从而还能通过旅行去赚钱会不会更有成就感呢?边玩边赚钱,我觉得才是每个人最理想的生活状态,可以拥有面包也能拥有自由。

旅行体验师一这个职业陌生吗?

我就来带你了解一下

如果你是一个热爱旅游的人,那你一定萌生过把旅行当作职业的念头。毕竟一边玩一边赚钱这样的好事,谁不想试一试呢?只要你热爱旅行,渴望展示自我,那你就有可能乘着我们这股东风,以最低的花费玩遍你想去的地方交到一群高颜值高品味的女性朋友,一群帅气时尚的男性朋友,参加各种时尚活动,得到免费吃喝玩乐的体验机会,甚至可以成为一名有影响力的旅行博主。

那么问题来了这个门槛一定很高吧,是的,职业旅行师这个高大尚的职业,首先你需要具备:

第一、爱旅游,要具备一定的旅游经历和经验;对国内外的旅游景区景点有较多的了解。

第二、要会摄影、摄像,会图片、影像后期处理,还要有自己的微信朋友圈、微博等粉丝,要有影响力。又或者你本身就是某自媒体的旅游达人,或者是大V级人物。

第三、表达能力强,要具备一定的写作能力和图文编排能力,还有就是策划能力等。

各个平台(小红书,马蜂窝,微视,飞猪等自媒体平台)就会把你捧为旅游达人也就是赞助商会出钱让你环游世界,实现梦想如果你说你都不会,这些条件你都不满足但是你有人脉,或者你有一颗热爱旅游的心,那么好。

趣玩全球---(旅行体验师)也能实现你的旅行梦

趣玩拥有最人性化的旅游方式中国的旅游业只有点餐式的跟团游和自由行,我们打破了传统的旅行社固有模式,趣玩革命性地开创了体验+分享式的“旅游自助餐”,全中国任你玩、亚洲任你玩、世界任你玩,是完全不用考虑价格的高品质享受型旅游。这是符合人性、人人都喜欢的旅游方式,这是超越价格、买到即赚到的旅游方式,分享给朋友,得到的是朋友的感谢。

在一般的旅游公司,旅行只是一种消费,人们并没有因为旅行而获得经济收益。在趣玩平台,我们旅行就是在工作、工作就是在旅行。趣玩以老百姓自己的旅行社为使命,通过产品、模式、体系多层次赋予喜欢旅游、喜欢分享的玩商伙伴各种能力产品,让玩商伙伴真正做到为旅行而生,趣玩平台是一个“让旅行消费转变成分享收益”的平台。

这个时代是一个通过社交分享就可以创业的时代。旅游行业不会像微商需要囤货,需要刷爆朋友圈,我们的行业就是玩,真正的让你边玩边赚钱。你周围只有我一个人做趣玩全球的时候你担心这品牌不火;后来你周围有五个人做旅游,你又觉得自己不是第一个做的,其实阻碍你的就是你自己最后的结果就是别人在赚你还在看。

加入趣玩平台,花原来就要花的钱,赚原来赚不到的钱

加入趣玩平台,成为旅游达人,从此旅游赚钱。

★加入旅行体验师的优势

1、送一次价值2000元旅游产品体验2、自己和家人旅游享受内部价3、收客赚取超高返利3、推荐旅行体验师有推荐奖励4、手机就是旅行社,足不出户获得副业收入5、全国实体门店共享,总部提供操作支持6、全国起止,趣玩全球7、踩线机会多多,超低价格 每月都有8、公司给予系统专业培训,公司合伙人负责人一对一指导

我们是全国起止飞往全球各地。与旅游相关的,我们都可以承接,旅游(自由行 跟团游 私人定制  酒店 签证 )

联系咨询客服:微信 czc1231

来源:未知 编辑:CNT-9
【青年旅游网声明】本文版权为我站所有,如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本文链接,并确保文章的完整性。
  • [280px × 210px]
  • [280px × 210px]

旅游团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