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装备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推荐 > > 正文

这是微贷网用户的内心独白:为了“小目标”,坚决不做月光族!

青年旅游网www.leyoutrip.cn2019-12-27 12:11

社区微视野,本周请打卡。

  转眼间快到周末了,本周微贷社区增加了许多精彩内容,你有抽空看看吗?如果还没来得及,那就和我一起进入今天的“社区微视野”吧。

  社区微视野,最精彩的都在这里

  用户@梦游梦游发布北京亚奥店查标报告。

  12月5日,用户@梦游梦游到北京亚奥店进行查标。

  我在北京专门挑选了去年曾查过的亚奥店进行走访查标······从门店情况看,运作正常,以往获得的奖项很多。

  查标环节,我查看了近期的发放列表,随机抽取了周某和王某的2笔标的进行查看,都是民生标;还查看了借款协议和面审表等10余份文件、GPS轨迹、备用匙和绿本(其中王某的绿本在回来路上),未发现异常。

  

 

  

 

  原帖地址:

  https://mbbs.weidai.com.cn/index.html#/detail/article/517880

  用户@135****7298晒出了自己的累计收入,并表示自从接触微贷网,就有了积少成多的小目标。

  12月12日,用户@135****7298发帖称自从接触了微贷网,有了自己的小目标,终于不用做月光族了。

  没有金钱规划头脑的我觉得钱怎么赚都不够花,基本上月月赚,月月光······

  朋友给我推荐了微贷网,从此我有了些许规划,有了自己的小目标,虽然数目不多,但稳定无风险,幸福看得见!

  

 

  原帖地址:

  https://mbbs.weidai.com.cn/index.html#/detail/article/520714

  用户@天河之水发帖称:为孩子买房的首付钱全靠微贷网了。

  12月11日,用户@天河之水发帖称自己为孩子买房的首付钱全靠微贷网了,并称赞微贷网没有辜负广大出借者的信任。

  忘了是哪一年,和朋友聊天时谈到将来要为儿子买房安家,想存一些钱,朋友给我推荐了几个平台,经过我们的慎重筛选,最后一致同意投头部平台——微贷网。

  这些年来,微贷网经历了行业的兴旺与转型,仍能独立潮头,稳步发展,没有辜负广大出借者对微贷网的信任。愿微贷网欣欣向荣,不负众望。

  原帖地址:

  https://mbbs.weidai.com.cn/index.html#/detail/article/521713

  用户@贝贝猫发帖称:在微贷网 赚钱,幸福感满满!

  12月11日,用户@贝贝猫发帖描述了自己在微贷网出借的4年经历,幸福感满满。

  第一次在微贷网出借到现在已有将近4年时间,从刚开始的试探到慢慢的信任,再到现在绝对的相信,微贷网陪我稳稳地走了将近4年。

  看着你上市,看着你发展的越来越好,我的心里无比高兴,也希望并相信你能够继续稳稳的走下去……我们一起进步,一起发展,加油!

  原帖地址:

  https://mbbs.weidai.com.cn/index.html#/detail/article/521730

  以上就是本期“社区微视野”的全部内容啦!我们下周见啦~

  你还想看社区的哪些热闹呢?留言区分享聊聊吧~

  

 

  多点收入,稳稳幸福

来源:未知 编辑:CNT-9
【青年旅游网声明】本文版权为我站所有,如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本文链接,并确保文章的完整性。
  • [280px × 210px]
  • [280px × 210px]

旅游团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