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装备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节会 > > 正文

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发力I Prefer 会员计划助力全球旅行市场回暖

青年旅游网www.leyoutrip.cn2020-07-07 10:33

为了庆祝全球旅游市场回暖的热潮,全球知名独立酒店品牌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 (Preferred Hotels & Resorts,下文简称:璞富腾)推出一系列 I Prefer会员计划新举措。从最新的灵活会员价格优惠、精英白金会员特惠推广到全球超过25家新I Prefer会员酒店,这一系列加强性举措再次表明了璞富腾为I Prefer 会员居家之后的下一站旅行打造一流独立酒店入住体验的决心。

“耐心倾听I Prefer 会员的需求,并与其进行互动是我们当下的重中之重。通过与会员的对话,我们认识到在限制旅行的当下他们需要更大的灵活度和更多元化的推广。”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全球忠诚度计划副总裁 Jeri Salazar说道:“我们相信此次推出的一系列加强举措能够赋予旅行者们更大的自由度。无论下一次旅行何时开始,他们都可以通过I Prefer预订到更大价值、更少限制、且独一无二的独立酒店入住。”

I Prefer灵活会员价格优惠

充分认识到会员专属价值和灵活性的重要性,璞富腾的灵活会员价格将专属灵活度翻倍,让会员在预订参加该优惠的I Prefer酒店时,可享受酒店当日最优价格的最低九折优惠。全球超过300家 I Prefer会员酒店参加该优惠。预订该优惠同时还提供入住抵达当日及之前无偿取消的灵活取消政策,为 I Prefer旅行者打造无忧出行。预订灵活会员价格的客人需拥有I Prefer 有效会员资格,且通过 璞富腾及成员酒店的官方预订平台,包括:PreferredHotels.com、PreferredHotels.cn、IPrefer.com、I Prefer官方App、GDS、全球I Prefer 成员酒店官网以及璞富腾全球预订团队进行预订。灵活会员价格有效期截止到2020年12月31日。

精英白金会员优惠

除免费客房升级、提前入住和延迟退房、VIP欢迎礼遇、免费网络以及50%奖励积分这些日常精英会员礼遇之外,I Prefer新推出的精英白金会员优惠还包括每日双人早餐以及每次入住可获得100美金度假消费券,用于抵扣在酒店的消费。该优惠效期截止到2020年12月31日。全球共超过 170余家 I Prefer 会员酒店参与此优惠,如 马尔代夫JA MaFaFARU、意大利Grand Hotel Tremezzo、西班牙Finca Cortesin、美国加州Shutters on the Beach、墨西哥Grand Velas Riviera Maya。中国区酒店包括:北京瑜舍、上海万达瑞华酒店、香港奕居、台北君品酒店。会员可以通过访问精英白金会员专属页面了解更多该优惠信息,并进行预订。

全球I Prefer酒店新选择

璞富腾全球超过700多家成员酒店加入I Prefer 会员计划,在全球超过350万 I Prefer会员。最近,超过25家新酒店加入I Prefer度计划,其中包括美国佛罗里达州Biltmore Hotel、美国加州Montage Healdsburg、肯尼亚Social House、摩洛哥Banyan Tree Tamouda Bay、法国巴黎La Villa Haussmann、墨西哥The House of AiA、英国伦敦Middle Eight、爱尔兰Hayfield Manor、迪拜JA Oasis Beach Tower,以及马尔代夫 Noku。

作为无门槛积分制独立酒店客户忠诚度计划,目前全球已有超过350万旅行者加入了I Prefer 会员计划。了解更多I Prefer 会员计划详情,并加入 敬请登录I Prefer页面。

 

来源:未知 编辑:CNT-9
【青年旅游网声明】本文版权为我站所有,如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本文链接,并确保文章的完整性。
  • [280px × 210px]
  • [280px × 210px]

旅游团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