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装备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节会 > > 正文

安纳塔拉度假会:让您足不出户就能把美景尽收眼底!

青年旅游网www.leyoutrip.cn2020-04-10 16:01

如果您是一个出门不愿意走动,但是今年又想出去走一走的,建议您跟着安纳塔拉度假会一起看看安逸又使人放松的这些地方,足不出户就能把周边美景尽收眼底。

安纳塔拉度假会旗下拥有九家豪华度假酒店,遍布泰国、印度尼西亚、中国和新西兰。除此之外,度假会积分会员也可以通过灵活的度假会逍遥游(Club Escapes)及环球旅游(Global Traveller)计划,下榻世界各地数百间合作酒店及度假酒店,探索全球更多目的地。

普吉岛迈考安纳塔拉度假会,离机场只有15分钟的车程,离南部最热闹的沙滩仅有一段路程,而步行 5 分钟即可抵达迈考阳光明媚的静谧沙滩,附近就是斯里纳斯国家公园,坐拥一系列迷人的海蚀洞、红树林、珊瑚礁和炫目的小岛,沙滩骑行,享受阳光的沐浴,私人泳池畅游,绝对会让你乐而忘返!

巴厘岛水明漾安凡尼安纳塔拉度假会,这里是全球最热门的度假胜地之一,距离机场25分钟的车程,入住巴厘岛水明漾安凡尼安纳塔拉度假会,周边是晶莹剔透的海水和绵软的沙滩,附近是红砖和砂石砌成,外墙斑驳的文化地标—培提堂黑寺院,无论你想挑战冒险刺激的运动,还是近距离接触岛上的异域海上生物,或者是欣赏岛上惊艳的地质奇观,巴厘岛水明漾是必去之地。

苏梅岛博普安纳塔拉度假会完美融合了泰式热情和现代风格,它诗意地坐落在岛上北端的一角,足不出户在豪华的住房里便能欣赏到秀丽的美景,周边围绕着野生的椰子树、葱郁的花园以及泰国湾的别致美景,还可以搭乘长尾船将海景、热带岛屿以及安通国家海洋公园的美景尽收眼底,领略最知名的地标建筑大佛寺的魅力,或者报名安纳塔拉的 Spice Spoons 烹饪学校,学习正宗的泰餐烹饪,绝对让你不枉此行。

看到这些,对于你是不是非常有诱惑力?如果一定要出去走一走,那么现在什么也不用想,放下手机,丢开烦恼,给自己一个轻松安逸的假期,去拥抱大自然吧。

关于安纳塔拉度假会

安纳塔拉度假会是亚洲领先的豪华积分制度假计划,由美诺酒店集团(Minor Hotels)母公司美诺国际集团(Minor International PCL)创立于2010年。安纳塔拉度假会在泰国、印尼、中国和新西兰拥有9家度假会度假酒店,为度假会积分会员及其共同度假的宾客提供探索顶级度假胜地的精彩机会。除此以外,度假会积分会员还可以通过灵活的度假会逍遥游(Club Escapes)及环球旅游(Global Traveller)计划,下榻世界各地数百间合作酒店及度假酒店,探索全球更多目的地。

垂询更多详情,请访问安纳塔拉度假会官网,或者关注安纳塔拉度假会博客,以及安纳塔拉度假会在 Facebook、Twitter、Instagram 和微博等社交媒体平台上的主页。

 关于美诺酒店

美诺酒店是国际酒店业主、运营商和投资商。其品牌遍布亚太地区、中东、非洲、印度洋、欧洲和南北美洲等55个国家,拥有安纳塔拉、安凡尼、盛橡、Tivoli、NH 酒店集团、恩豪、Elewana、万豪、四季、瑞吉、丽笙以及美诺国际集团下的 549 家酒店。美诺酒店积极寻求开疆拓土,抓住市场良机,继续扩展现有品牌并寻求新的战略并购机会。美诺酒店的远大目标是,打造一个充满激情且互联互通的世界。欲了解详情,敬请访问美诺酒店官网。

来源:未知 编辑:CNT-9
【青年旅游网声明】本文版权为我站所有,如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本文链接,并确保文章的完整性。
  • [280px × 210px]
  • [280px × 210px]

旅游团购